笑狮

他们说笑是治疗恐惧的解药……

夏天的最后一封信

现在是

下午三点

已经很久没见了吧

最近还好吗

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儿

我挺想你的

又有点担心

没有我的日子

会不会有人在你难过的时候

静静陪着你

“等你想告诉我的时候再给我说吧”

小朋友

不要哭

你知道的

“我在”

你不是我的人间四月天

我也不会死心塌地地爱你三千遍

哈,那可是爸妈对孩子的爱嘿嘿

你呀

你是年少的欢喜

是满天星斗

是罗马绚丽的黄色烟火

我对你不止期待

我希望你越来越好啊

我只用在背后看着你

不必回头

你只要知道

这里一直为你留有退路

可是我真的好想你啊

没有你

就像盛夏缺少了冰淇淋

航行看不到灯塔

你是这夏天的最后一缕光

请收好这封信

最后

愿你平淡且真,有所期待

......





灵感来源于彩虹合唱团《来自外公的一封信》

其实可以理解为一种对写










评论(1)

热度(1)